当前位置:首页  单位简介  单位简介

单位简介

   

   国有资产管理处是统一管理学校集中采购、固定资产、公共用房、公有住房、校办企业和校园经营管理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


   国有资产管理处下设处办公室、资产管理科、采购管理科、企业管理科、公共用房管理科、校园经营管理办公室和住房管理科等6个科室,现有管理干部21人。


   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是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集体。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秉持“资浚其源 精勤唯公”的单位精神(“资浚其源”体现了科学合理地配置国有资产,高效使用国有资产,挖掘国有资产的潜力,发挥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核心工作内容;“精勤唯公”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实现专业化管理,在工作中要勤勉精细、秉持公心、清正廉洁),团结勤奋、积极探索、开拓进取,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