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国资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31日上午,国资处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雁山校区起文南楼127室召开,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对国资处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动员。会议由国资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国资处负责人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贺祖斌在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孙杰远校长对2024年校党委、校行政的重点工作部署及《学科攀登计划(2024-2027年)》进行的解读,凝练了国资处2024年工作总体目标要求;国资处分管领导分别就资产盘活、清廉资产建设作出展望。

国资处主要负责人简要总结了寒假期间工作情况,对全体资产人假期加班加点顺利推进各项工作表示赞许和感谢。他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更新管理理念、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完善制度建设等方面明确了年度工作目标和近期主要任务,号召全体资产人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明确目标任务,保持奋斗姿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任务中,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图景。

各科室汇报了各业务板块的年度工作重点及具体措施。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