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驻校纪检监察组到国资处开展调研式监督检查和谈话提醒

发布时间:2024-01-19

20241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率队到国资处开展调研式监督检查和谈话提醒国资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驻校纪检监察组和党风廉政建设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莫坷对近几年国资处以点带面深化国资管理领域改革、统筹发力树立“清廉处室”标杆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随后,他在深入剖析高校资产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基础上,对新一届国资处领导班子进行了“面对面”谈话提醒,指导分析了学校资产管理若干风险点,要求新班子保持“过去做得好不代表风险不存在”的警醒,勉励其从责任压力传导、廉政风险排查、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等方面进一步发力,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将风险防控落实到位。他对新班子进一步做好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切实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进一步健全监管体系,压实监管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风险排查,做好风险防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扎牢制度“笼子”;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履职尽责;五是要进一步推动工作创新,促进科学管理;六是要进一步加强“清廉建设”,打造清廉品牌。

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潘军勇肯定了国资处在资产专项监督、党业融合等方面的阶段性成效,希望国资处在“清廉建设”等国资党建品牌的提档升级上再发力,加强沟通交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共同为学校资产保驾护航。

国资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以及“清廉处室”建设等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

会前,莫坷一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相思江·奥林苑”商品房建设项目中部分资产专项工作方案的推进情况。


莫坷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