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国资处分工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8

518上午国资处分工会在国资处“教工之家”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主持。

分工会主席宣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传达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的文件精神他倡议,要深刻感悟大国工匠精神内涵,深切感受劳模家国情怀,从大国工匠身上汲取精神营养,锤炼干事创业奋斗精神涵养爱岗如家的荣校情怀,努力提升国有资产管理的服务意识和专业水平,做一名工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创新者。他提出,教工之家”是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强阵地,我们要用好这个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把其打造为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展示身边的先进榜样风采、彰显工人阶级崇高品格的红色园地,激发全体“国资人”勇于担当使命,努力成为大国工匠的一份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师大贡献力量。

与会会员表示,大国工匠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我们坚守平凡的工作岗位、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发扬强大的团队精神、培养健康的心理和身体素质,对本职工作充满感情,保持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热情,无论身在任何岗位都能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