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日前,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集中学习围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通过组织集中观看学习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和相关法律法规的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号召全体教职工一起争做国家安全的守护人,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我们每个人既是国家安全的共享者,也是国家安全的共建者。

随后,通过集体参观桂学博物馆的方式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了解广西的历史文化、桂林的抗战文化和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广西文化自信、桂林文化自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好发挥国有资产管理职能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