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资产管理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4月6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资产管理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主持。

李英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学校资产管理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把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作为提升学校资产管理的重要契机,达到以整治促管理、以整治促资产安全、以整治促管理效率的目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有序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对标对表认真查摆问题,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要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管理规范化水平。

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结合上级通知和学校出台的相关制度,对学校资产管理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