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第一批公租房统一分配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02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4月1日,我校雁山校区起文南楼119会议室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资产处顺利组织完成了学校2021年第一批公租房统一分配工作。参加选房的教职工按照选房规则进行登记、领号、选房,现场依据计分排序结果从高到低依次选房并签名确认。

 

    住房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解决无住房教职工、优秀人才能够在学校“乐业”,进一步强化和规范公租房管理,学校于2020年6月全面启动学校公租房清理整治专项工作。今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为民办实事,资产管理处实施了公租房分配的“安居”工程。

 

    在场的青年教职工纷纷表示,学校的关心和鼓励切实提升了青年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公租房真是学校的“暖心房”。此次,共有98位教职工自愿报名参加公租房的申请,经人事处、资产处、校工会等职能部门审核,其中79位教职工(第三榜公布)符合申请资格,选房当日有67位到场参加选房,最终有60名教职工签订住房协议,7人自愿放弃选房资格,全程公开透明,遵循公平公正原则,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资产处始终站在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服务的第一线,一方面积极挖掘、调配科研用房,服务高水平团队的科研用房需求;另一方面,通过规范公租房管理,努力拓展房源,以满足新进教师及国内外专家的过渡性居住需求。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