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3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将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为学习会议的第一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支委成员及干部员工参加了学习。


    党支部书记详细认真传达了全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不折不扣落实学习《条例》,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思想,自觉落实到日常工作和行动中,防止和抵制校园传教和邪教渗透。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逐条领学了《条例》,就《条例》修订的背景、重要意义、修订内容等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具体事例进行生动讲解。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学习对于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促进统战工作很有意义。大家表示要以《条例》为指导,要将《条例》作为开展统战工作的行动指南,主动将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与谋划做好2021年统战工作相结合,把统一战线这一重大法宝在思想上立起来,在行动上动起来,在实践中用起来,要立足自身资产管理岗位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现场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