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房屋(场地)出租出借情况排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房屋(场地)出租出借情况排查工作布置会,宣传学习《广西师范大学房屋(场地)出租出借管理暂行办法》,就开展全校的房屋(场地)出租出借情况排查工作(以下简称“排查工作”)的工作目标、任务和纪律要求进行了全面布置动员。蔡韧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学院(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蔡韧指出,此次排查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需要,是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的客观要求,要通过排查工作全面摸清家底,找出房屋(场地)资产的配置、使用、收益、处置等各个环节的管理“真空”和“漏洞”, 遵循“统一管理、分类委托、授权经营、成本核算”规范学校房屋的出租行为,明确房屋使用单位出租出借房屋管理职责,严肃规范国有资产管理收益,在做好清查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日常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国有资产资源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蔡韧就做好排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排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执行力,统分结合,密切配合,步调一致,按时保质完成排查工作的各项任务;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序开展排查工作,从摸清家底起步坚决抓好学校房屋(场地)出租出借制度的贯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排查工作政策清晰、政令通达、业务熟练;三要严肃工作纪律,保障工作效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压紧压实责任,以正确的态度和求实的作风来对待和抓好排查工作,对排查结果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高度负责;四要巩固排查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根据审核复查结果,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相应整改,规范出租出借行为,确保资产账实相符,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强化资产管理责任,确保资产的安全与完整。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解读了《广西师范大学房屋(场地)出租出借管理暂行办法》并简介了排查工作方案。

 



会议现场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