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资产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6日下午,资产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了校党委邓军书记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资产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进资产管理改革发展汲取精神营养、凝聚磅礴力量。资产处全体党员及干部员工参会。会议由资产处副书记主持。


    资产处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上级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并做工作动员。她要求,要尽快谋划,抓早抓快,靠前谋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启动全处的党史学习教育,并尽快启动我处第一次学习活动;要与同落实学校我处今年的工作计划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认真谋划一批接地气的、有实效的学习实践活动“自选动作”,同时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要抓住关键环节,及时总结凝练及学习教育特色成效,不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做好结合文章,紧扣民生办实事是主题教育顺利开展的扎实基础,一是党史教育学习与学校工作部署及“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二是党史教育学习与资产服务提质增效相结合,三是党史教育学习与回应民生重大诉求结合起来,突出一个“实”字。


    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精准的工作谋划、优良的学习作风,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继承红色传统,强化历史担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资产处党支部书记宣布了《资产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提出,资产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扛稳抓实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统筹推进落实:要加强督促指导,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要把握正确导向,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做好宣传报道,充分依托资产处官网、微信公众号、新媒体交流平台等,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及时反映进展成效和做法经验,以实际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资产处负责人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资料及网站,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及干部员工要严格对标对表、把牢关键重点,不断深化对党史全貌的系统把握,自觉把学习党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推动“四史”学习相贯通,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动员会现场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