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机关纪委一行到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4

   11月3日下午,学校机关纪委负责同志一行4人到资产管理处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并与支委5位同志交流座谈。

   机关纪委负责同志首先听取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党支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岗位廉政风险点查找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提出了支部党建、纪检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对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肯定,提出资产管理是学校重点管理工作之一,要求把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健全和完善资产管理制度,规范资产管理和落实风险防控工作,要加快资产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提高资产管理效益,提升资产管理服务水平。

  本次走访调研得到学校纪委的关注和支持,座谈会上,学校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负责同志对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雁山校区三、四期门面回收和周转房清理等艰巨任务面前表现出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特别是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廉政风险防控要抓细抓实,对资产管理的高风险岗位和重要工作环节要监督到位,对资产管理全体人员的廉政教育要落实到位,对拒绝被围猎的定力的要坚守到位;强调资产管理工作要善于根据实际情况解决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力争此项工作实践走在全校前列。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