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讲政治、强理论、精业务 ——资产管理处成功举办党员教育系列活动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我们要以讲政治、强理论、精业务为目标,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将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作为我处进一步改革创新发展的工作重点和内生动力,着力实现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一盘棋”,以党建凝聚力量,增强全体干部的内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成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推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资产处负责人在资产管理处党员教育活动暨业务培训会上与全体管理干部共勉时如是说。


        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下,11月13日全天,资产管理处成功举办以“讲政治、强理论、精业务”为主题的党员教育系列活动暨业务培训会,此次学习活动是根据2020年资产管理“效能年”活动建设任务目标精心策划的融政治、理论、业务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当日上午,资产管理处的全体干部着装齐整、精神饱满地参与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能力培训。首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高校资产管理、资产信息化建设、内控体系建设、微信公众号宣传等专题进行了业务学习培训。我处黎武、高萍莉等两位党员同志代表发言,认为此次学习培训深入浅出、收获颇丰,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将本职工作与政治理论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扎实做好资产保障服务,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做好。


    (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参加党员教育系列活动暨业务培训会现场)



        当日下午,全处到达恭城县周渭祠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及业务风险防控教育。资产管理处支部书记在周渭祠“反腐倡廉”牌匾前进行廉政风险防控集体谈话,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传承和发扬好“廉洁奉公”的精神基因,将以更高的标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严谨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在周渭祠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及业务风险防控教育)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