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保质量、促发展、增效能——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效能年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521日下午3点,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资产管理“效能年建设”动员大会,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参会,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9年“质量管理年”完成情况,共同观看了资产处工作情况汇报视频短片,组织学习了资产管理“效能年建设”实施方案及任务分解表。该方案是围绕2020年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以及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和深化综合改革的总体目标,经反复调研和论证后推出的2020年资产管理效能建设新动作和新举措。其中,方案任务细化为七大模块26项改革措施,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旨在健全资产管理内控体系,促进学校治理“十大制度体系”建设,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提高资源共享效益,完善资产管理平台的建设,全面提升资产管理效率及服务效能。

         最后,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对资产管理处各项业务工作进展及“效能年建设”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准确职责定位、明确任务目标、落地落实工作任务、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改善信息化建设、守正廉洁底线、坚定信心信念等八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及期望。

        2020年,资产管理处将压实本部门效能建设责任,继续攻坚破难,促使资产管理提质增效,继续保持和发扬自我革命和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助推“平安师大”和“幸福师大”建设。




(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