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防控疫情 资产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资产管理处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工作预案,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开学前和开学后的各项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到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结合重点工作做到网格化管理六到位。即把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精神、通告、通知宣传到位;本单位人员健康状况、公租房租户人员居住情况摸排到位;未经落实监管和防控措施的校内商业网点关停到位;公租房、经营网点等重点领域的巡查值守到位;开学前后的业务管理服务到位;采取人盯人相互监督确保消毒防护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二是配合做好联防联控工作。配合社区统计了育才南院、北院、东院二期、三期住房的实际住户情况;精准统计雁山公租房住户四类重点人员信息,建立了假期租户情况和潜在风险信息台账及租住户qq群,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有力配合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前谋划新学期资产管理疫情防控措施。按照上级要求和疫情发展形势变化,以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密切接触为目标,制定了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采购、固定资产管理等重点工作线上办理流程图,积极规划好新形势下资产各项业务的办事流程,并以此为契机谋划好全面提升资产管理处各项业务信息化水平的思路。

接下来,资产管理处将继续贯彻好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部署,群策群力,联防联控,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在防疫阻击战中贡献资产人的智慧和力量,彰显资产人的担当和作为。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