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处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2

229日上午9:30,我处召开2020开学前工作布置视频会议,全处20人干部职工通过华为云Welink视频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玉兰副处长(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围绕再研究再部署春季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

会议上,刘玉兰副处长通报了我处寒假的工作情况、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解读资产处2020年工作重点,提出各科室工作目标和要求。

2020年将以 “资产效能年”为抓手,再次全面升级管理服务水平,重点推进强化资源配置,完善制度体系,建立信息化平台,规范内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会议同时剖析了资产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做,需要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行动起来,敢于自我革命和应对挑战,找差距、补短板,促进资产管理改革创新,助力学校综合改革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议最后,我处支部书记肖志勇介绍了2020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并对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出几点要求,要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防控疫情重点工作和机关党委党员先锋岗的值班。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