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疫情一日不结束,防控工作一刻不松懈——资产处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支委于226日晚上召开视频会议,及时传达和贯彻落实当天学校机关纪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支委会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常委、纪委莫坷书记对机关各支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学校党委常委、机关总支黄海波书记对各支部、全体党员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还认真借鉴了七个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纪检工作成功经验。

支委会对照会议精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对党政联动抗疫情,支委率先垂范,党员先锋岗建设,教职工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防控措施落实,支部纪检工作等进行了对照检查和研讨,形成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方案并加以落实。

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本处各部门工作职责,建立联动机制,群防群控,多次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完善的防控措施。先后制定了严密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开学后资产管理各项业务的疫情防控措施及相应工作流程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予以公布。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确保办事不见面,服务工作不断线;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设立处党支部先锋岗,参与党支部防控疫情重点工作,并积极参加机关党委党员先锋岗的值班工作。

资产处全体党员干部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强化责任,守牢防控最后一公里,疫情一日不结束,防控工作一刻不松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