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关于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资产处党支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107日晚上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影片。

影片中七个故事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7个“中国第一”的历史瞬间——开国大典五星红旗徐徐升起、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举国欢腾、中国女排三连冠万人空巷、香港回归国旗分秒不差飘扬在香港上空、北京奥运会开幕高燃时刻、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彰显国威军威,电影里一个个鲜活生动精彩的故事,连接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展现普通百姓民众与国家休戚与共、同心同力的联系,与祖国同发展,共奋进。

观影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备受感动和鼓舞,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锻炼磨砺、提升格局,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去,为实现学校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奋斗。(文:蒋潇潇)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