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廉洁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9-30


 

930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廉洁文化作品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此次作品展主题突出,催人奋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抒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强音,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国敬业,清正廉洁。党员干部一边驻足欣赏精湛的书画艺术,一边从廉洁诗句和清风翰墨中领会品悟其中蕴含的廉洁思想,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崇廉尚廉、自省自律的表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文:蒋潇潇)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