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0

 


108日下午,我处在起文南楼117会议开展主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三全育人’要求” 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阶段,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大家领读学原文,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研讨阶段,班子成员结合近期国际国内形势和工作实际,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高校教育一定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要深刻理解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单位实际,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好资产保障工作,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要求贯穿到资产资源管理各项工作中。(文:蒋潇潇)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