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于起文南楼117会议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以个人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和三个“一以贯之”等5个篇目,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与讨论。

党支部书记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理论同时,要结合我处实施“资产管理年”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学习和工作,把问题带入到学习思考过程中,围绕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展开集中研讨,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促进,坚决防止“两张皮”,努力让主题教育取得最佳的效果。

原处党总支书记指出,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好目标任务要求和重要关键点,要充分认识领会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加强资产管理处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强化理论学习的深度,突出学习研讨的工作重点,找准学习研讨的中心主线,抓牢学习研讨的关键结点,明确学习研讨的具体任务,学以致用,保证学习研讨的效果。

与会各位班子成员和支委的同志结合工作积极发言与讨论,纷纷表示要通过集中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学习要求,把主题教育与推动部门践行工作相结合,深调研、拓思路、谋举措,务求资产资源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文:蒋潇潇)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