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923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起文南楼1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资产管理处、王城旅游发展公司党员干部参加本次部署动员会,动员会由支部书记肖志勇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介绍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抓深、抓、抓

接着,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机关党委动员会的有关精神,为大家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及要求,并组织探讨制定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后,参会党员发言积极踊跃,原资产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杨荣辉同志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达到五项具体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真学实学,学深学透,提高思想,理论联系实际,把资产管理处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及资产管理质量年”与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提升服务水平,加大放管服力度,检视问题,立行立改,服务好学校 “双一流”建设。参会其他党员同志也紧密结合各自科室相关工作实际,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表示要把主题教育与专业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学以致用,务求实现学校资产管理提质增效。

通过本次部署动员会,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和目标,为我处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下良好的基础。(文:辛裕煜、蒋潇潇)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