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莫坷书记到资产管理处督查巡察整改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12

 

9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莫坷,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校督查督办办公室主任黄海波以及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资产管理处开展巡察整改工作第二次专项督查工作

资产处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单位巡察整改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重点对正在推进目进行了说明,并表态将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莫坷书记近一个月来积极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大幅度提高完成率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莫坷书记对资产处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改主体责任,确保稳步推进整改工作;二是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巡察工作是政治体检,要把巡察政治建设贯穿整改全过程,要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三是要注重巡察整改实效性和长效性机制,要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巡察整改工作要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抓好督促检查和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