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巡察整改】校领导检查资产管理处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

8月25日上午,赵铁副书记检查资产管理处巡察整改工作,资产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从四个方面对巡察整改阶段性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分别从28个巡察具体问题及53项整改措施任务的构成归类、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工作进度原因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办法等进行总结分析,同时也汇报了暑假完成的45项采购、育才校区公共用房调整、东院二期集资房交付使用、商业门面和社区综合治理等工作。

赵副书记对资产处假期完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本次巡察整改工作督察提出存在的共性问题,强调巡察整改工作是重中之重任务,从政治建设的高度去理解和认识巡察整改工作,增强自我查摆问题意识和能力,提升整改任务内容和质量。要求巡察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按整改方案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巡查整改任务。

资产处将结合2019年资产管理质量年目标,采取有力有效措施逐一抓好巡视整改,确保改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