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资产管理处党总支赴资源开展重走长征路暨助力精准脱贫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发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知文件,资产管理处党总支积极响应号召201973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近20人赴资源开展重走长征路暨助力精准脱贫党日活动。

在两水乡塘洞村翻越老山界长征纪念馆,党总支负责人进行党课现场教学。他介绍到,塘洞村位于老山界脚下,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翻越老山界后驻扎的第一地点,同时也是中革军委和中央红军宣传局的驻扎地;著名的《老山界》一文便是陆定一同志在塘洞村东寨赵家祠堂完成的。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不忘初心,要牢记红军浴血奋战的历史,要让长征精神激励着大家在工作岗位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要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紧扣工作实际,锐意进取担当,聚焦进村入户,开展脱贫帮扶活动,推动党中央决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开展好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做好宗教工作;要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以这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质量管理年”为抓手,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服务双一流建设,提升资产管理水平。

随后,我处党总支党员和教职工在校党委赵铁副书记和林春逸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车田乡黄宝村,开展对口帮扶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科学谋划,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这次党日活动是我处党总支组织生活模式创新和途径创新的一次新尝试。我处党总支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战斗堡垒,以党建引领推动资产管理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文:蒋潇潇)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