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资产管理处隆重召开“质量管理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资产管理处隆重召开

“质量管理年”动员大会

516日上午,资产管理处“质量管理年”动员大会在起文南楼117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赵铁副书记及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资产管理处“质量管理年”工作实施方案》的实施背景和目标任务进行了介绍。为提升学校资产服务质量,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促进资产管理改革创新,力争资产服务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提出了以“保质量、促发展、增效能”提升服务效能为目标的质量年实施方案,并制定了《资产管理处“质量管理年”工作任务分解表》。

质量管理年”活动是资产管理处今年的中心工作,质量管理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项业务管理的具体创新目标13项,内容包括健全资产的“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管理机制,用管理体系涵盖各类资产;用规章制度规范资产业务的全过程;完善新归口资产管理基础信息管理,逐步实现资产管理信息化等总目标任务。

赵铁副书记指示,一是“质量管理年”目标定位高,是主动落实学校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目标的具体行为,要找准定位创新资产管理,为我校建设一流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有的放矢、补齐短板、消除弱项;三是落实好“放管服”措施,“放”在合规前提下缩减环节流程、提高效率;“管”注重资产安全、保值增值、以产出和效益为导向,巩固和加强从传统管理向现代管理阶段性成果;“服”资源调控任务重,建设“幸福师大、和谐师大”提升师生满意度和认同感;四是凝心聚力,全处上下团结协作,做好横向协调,纵向沟通;五是做好党建保障服务于质量年,筑牢思想防线,将“防腐防变”任务抓实抓好,压实责任,高质量的完成“质量管理年”工作。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