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顺利召开公共用房管理工作布置及不动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为进一步落实十一届党代会和深化综合改革方案精神,推进公共用房管理相关工作,提升公共用房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42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公共用房管理工作布置及不动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各单位分管公共用房负责人和公共用房管理员参加会议。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学校公共用房管理基本情况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介绍,着重说明了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各单位用房确权、公共用房超面积收费和重新修订公共用房管理办法。

赵铁副书记出席会议并对公共用房管理工作目标是全面实现各类公共用房的统一归口和规范管理及公共资源共享,确保提升资源配置效益,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强化统一思想认识和改变观念,优化资源配置,避免国有资产的闲置、浪费和流失,化解公共用房资源供需矛盾,树立公房使用成本意识,最大限度地发挥公共用房资源的效益和作用;要严守工作纪律底线,绝不触碰行政办公室房超面积红线,确保清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对公共会议室使用方式进行改革,缩减不必要的会议室,实现会议室共享;要认真参加不动产信息管理系统培训工作,从而实现公房管理信息化数字化现代化。

会议由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主持,要充分认识公共用房管理工作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的作用,认真贯彻落实赵副书记对公共用房管理的各项工作要求。

随后,各单位公共用房管理员参加了不动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