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资产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桂林八路军办事处进行廉政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8

42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资产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在王城校区文旅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学习转达学校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研讨实施方案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题词精神,结合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发展实际,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 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和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 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 以资产管理各项工作如何进一步“六破六立”系统谋划、查摆问题、立行立改、补好短板、细化举措,努力做好资产管理、王城旅游公司管理各项工作进行学习研究,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同时,党总支纪检委员结合学校纪检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对资产管理处、王城旅游公司的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工作作风问题需要履职担当,不推诿,实现工作时效办理机制;二是高度重视安全意识形态问题请示报告工作;三是做好日常工作攻坚克难进行台账式管理;四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防范风险、廉洁自律。

随后,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全体成员一同步行前往桂林八路军办事处进行现场廉政教育学习,通过办事处陈列的丰富详实的文物、图片资料,全面生动地再现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在抗战的艰难岁月里,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的抗日主张,动员、团结全国各阶层人民共同抗日;联系和领导南方各省及南洋一带中共地下党组织;为党中央和抗日前线收集、传递各种情报;代表党中央和中共南方局领导桂林抗日文化救亡运动等光辉史迹。通过参观学习活动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辈、铭记历史的同时不忘完善自我,清正廉洁、增强本领,爱岗敬业,担当实干、做一名真正意义上合格的共产党员。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