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广西教育厅黄青云处长一行到我校开展高校校办企业交流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0

97日上午,广西教育厅科信处处长黄青云、财务处副处长李良栋及调研组成员一行为组织起草我区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方案在我校资产管理处召开桂林片部分高校集中交流调研会。参加集中交流调研会的高校有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旅游学院。资产管理处分管校办企业管理的领导及我校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集中交流调研会。

会上,李良栋副处长首先就此次调研的目标、内容作了介绍。参加集中交流调研会的各高校代表对此次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分别介绍了本校校办企业的情况,提出了改革思路及建议。针对各高校对国务院办公厅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42号)中部分条款尚待细化操作的地方及在此次改革中可能面临的问题,黄青云处长、李良栋副处长及调研组成员分别进行了解答。

最后,李良栋副处长指出,各有关高校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针对调研内容做好充分准备,积极配合调研组的工作,为调研工作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切实保障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起草我区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方案打下优良基础。

97日下午,李良栋副处长及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