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资产管理处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发展与改革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7

92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校2018年发展与改革研讨会精神,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在资产处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

 会上,处主要负责人传达校长贺祖斌作《师大发展,我做什么?——我们如何建设高水平大学?》主题报告,校党委邓军书记在会上作《对标高质量发展  弘扬勇担当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主题报告。资产处主要负责人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工作要求全体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求,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担当,要从更高层次、更大格局、更广领域审视谋划落实学校的发展与改革,而不是仅仅局限于自己的工作范畴;必须要善于从实际出发,破除惯性思维、安于现状的思想认识;必须要大胆创新,敢于用创新思路解决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用改革办法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要主动作为,为学校发展多干事、善干事、干成事,在干事创业中不断求突破,全处要形成狠抓落实,问责问效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切实把资产管理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同时,会上资产处各科室负责人对暑假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加快“双一流”建设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助力学校内涵式发展;要切实推进深化改革、抓住新机遇,奋力开创新征程。抓紧抓好学校发展改革研讨会提出的相关工作,落实好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学校发展改革做好各项资产服务工作。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