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党员赴资源县黄宝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为落实学校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积极助力精准扶贫,628日,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党员13人在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下,赴扶贫帮扶点资源县车田苗族乡黄宝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当日,在车田苗族乡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瞻仰烈士墓碑,缅怀革命先烈并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自己庄严的诺言。

随后,在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学生学习用品、饲料和慰问金,并与贫困户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有关情况。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积极发展生产,拓宽收入渠道早日实现脱贫。

通过这次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扶贫攻坚工作的艰巨性和所负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打好扶贫攻坚战。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