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资产处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第二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427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资产处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建工作第二次例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解读新修订的宪法修正案,党总支书记对宪法修正案的关键词作了进一步阐释。

其次,资产处党总支书记传达校纪委书记莫坷到资产处调研提出的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资产管理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创新意识,围绕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做到一流的资产管理工作;三是要强化规范意识,夯实依法治校的根基;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五是要强化效益意识,提高学校资源整合度并使之效益最大化;六是要强化纪律意识,确保队伍清正廉洁。

三、党总支纪检委员根据校纪委的要求,提出资产处党总支二级纪检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完成各个岗位风险点进一步梳理排查,完善风险点防控措施,查漏补缺;二根据纪检干部群转发的一些典型案例要认真学习,引以为戒,规范我们日常行为;三对我们关键岗位和重要环节的督查,加强留痕管理。

联系电话:0773-3696586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541006

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2009-2019

分享网站: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