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及时会签采购合同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加快采购速度,压缩采购合同签订时间,自治区财政厅下发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贯彻落实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桂财采〔2020〕49号)中明确要求,各采购人要在中标、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5个自然日内与中标、成交供应商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同时各采购人要自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将政府采购合同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上公告(涉密除外),否则上级主管部门将会冻结学校政采云平台的账号,学校将无法开展委托采购业务工作。

    虽然资产处通过多种途径多次明确合同会签要求,但近期仍出现个别单位未及时会签采购合同导致学校政采云平台账号被冻结的情况,并已严重影响了学校正常采购工作秩序,资产处将在一定范围内对出现此类情况的单位进行通报。请各学院(部)、各单位严格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及时会签合同,确保学校采购工作顺利开展。

 

 

                                                                                              资产管理处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