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中央空调采购(GXZC2021-G1-004429-GXJX) 公开招标文件预公示

各政府采购供应商:

我广西建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广西师范大学)委托,拟对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中央空调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为保障各政府采购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现对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含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技术参数及性能(配置)要求、评标方法和评标标准等内容)予以预公示(详见附件)。各有关供应商、专业人员等若认为本项目招标文件上述要求存在唯一性或排他性等问题,请于2021年12月7日17时30分前以书面形式(意见函须加盖公章)向我广西建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反映,以便我广西建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完善招标文件。如供应商需提交意见函,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一份)提交意见函原件(须加盖公章,一份)。意见函应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专业人员个人请提交意见签名,并附身份证,职称等复印件。

对各有关供应商、专业人员等逾期送达、匿名送达及其他不符合上述条件的意见函件,我广西建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不予受理。

地址:广西建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翠竹路77号耀和荣裕(写字楼)2栋13楼】

联系电话:0773-2886298,联系人:邓桂艳、李璇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中央空调采购 (GXZC2021-G1-004429-GXJX)文件预公示内容】

广西建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