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实验设备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0-G1-001816-GSZX)公开招标文件预公示

有关供应商

我公司受广西师范大学委托,拟对教学科研实验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为了保障政府采购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现对本项目的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技术参数及性能(配置)要求、评标方法及评标标准等内容予以预公示(详见附件)。各有关供应商、专业人员等若认为本项目上述要求存在唯一性或排他性等问题,请2020610下午1730分前以书面形式(意见函须加盖公章)向广西桂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反映,以便我公司完善采购文件。如供应商需提交意见函,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提交意见函原件。意见函应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专业人员个人请提交意见签名,并附身份证、职称等复印件。

对各有关供应商、专业人员等逾期送达、匿名送达以及其他不符合上述条件的意见函件我公司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73-2801156,联系人:李林胜

地址:桂林市象山区文明路3号5楼

附件:教学科研实验设备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0-G1-001816-GSZX)公开招标文件预公示内容

 

广西桂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