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进口实验设备采购(采购项目编号:GXZC2019-J1-27274-GXDC)成交结果公告

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受广西师范大学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于2019年1008日就广西师范大学化学进口实验设备采购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广西师范大学化学进口实验设备采购
(GXZC2019-J1-27274-GXDC)。
二、采购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项号
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
1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
1
详见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2
超纯水仪
1
3
台式电脑
1
4
空调
1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陆拾伍万元整(¥650000.00)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本项目于2019年1008日至2019年10111700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发布本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四、谈判日期:2019年1015日。
评审地点: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评标室(桂林市滨江路18号滨江大厦5楼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  潘群祚、蒲仕明采购人代表黎若碧(组长)
五、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南宁市会凌仪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2.成交供应商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科德西路7号嘉士·涌金广场1523
3.成交金额(人民币):(大写)陆拾肆万玖仟伍佰元整649500.00
4.交付使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5个日历日内必须安装调试完毕
5.免费保修期:免费保修期最短不得少于1年
六、代理服务费:
1.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收费参照计价格[2002]1980号《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以费率1.5%为基数,不再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下浮60%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成交服务费
2.代理服务费金额(人民币):叁仟捌佰玖拾柒元整(3897.00)。
七、联系事项:
1. 采购人名称:广西师范大学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联系人及电话:辛老师、高老师  0773- 3696563
2.采购代理机构: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桂林市滨江路18号滨江大厦5楼                              
联系人及电话:毛崇文   0773-3569998
3.政府采购监管管理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电话: 0771-5331544
八、成交结果公告期限:自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首先以书面形式向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质疑电话 0773-3569998,逾期将不再受理。
 
 
附:1.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2.主要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采购代理机构(盖章):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9年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