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白改黑工程监理服务采购(GXZC2019-J3-23609-GLJY)成交公告

 关于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白改黑工程监理服务采购(GXZC2019-J3-23609-GLJY)成交公告

桂林建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广西师范大学的委托,就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白改黑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谈判,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白改黑工程监理服务采购
项目编号:GXZC2019-J3-23609-GLJY 
一、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建设地点:七星区育才路15号
2、建设规模:约4KM:设计范围为达人大道K0+000~K0+643.376段、齐贤路、思贤路、礼贤路、G线、H线、立人大道、德仁路、安仁路、里仁路、L线、K线。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
4、监理服务期: 从签订委托监理合同之日始至工程质量保修期结束止,其中施工监理阶段的服务期约9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
6、竞标范围:含道路、交通、绿化、给水、排水、电力、通信、照明等工程的监理服务。
二、竞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公告媒体:http://www.ccgp.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 www.gxzfcg.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公告日期:2019年5月23日
三、谈判信息
谈判日期:2019年5月22日
谈判地点:桂林建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评标室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陈崇斯(主任评委)、张小祥、杨理平
四、成交人信息
成交人名称:桂林嘉质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成交人地址:桂林市七星区普陀路2号陀山大厦1-9-4号
成交金额(暂按总造价2000万元估算):(大写)叁拾伍万捌仟陆佰捌拾叁元整 (¥ 358683.00元 )
最终下浮费率:按桂价费(2007)159号文,桂价费(2011)55号文收费标准__22__%
监理服务期:从签订委托监理合同之日始至工程质量保修期结束止,其中施工监理阶段的服务期约90日历天
五、本项目代理服务费收费金额为:
收费标准:参照计价格[2002]1980号《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服务类收费标准的80%向中标(成交)人收取。
收费金额:肆仟叁佰零伍元整(¥:4305元)
六、成交公告期限: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 1 个工作日。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名称:广西师范大学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联系人:高老师  辛老师   电话:0773-3696564  3696563
采购代理机构:桂林建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桂林市解放西路3-5号5楼                             
项目联系人:艾迪      电话、传真: 0773-2834827
监督机构:广西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联系电话: 0771-5339851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界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桂林建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桂林建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