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政府采购业务代理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XSD/GKZB/2018-01)招标文件更正公告2

各投标人:

一、项目名称:广西师范大学政府采购业务代理服务采购

二、项目编号:GXSD/GKZB/2018-01

三、采购人:广西师范大学

联系人:高老师  张老师 辛老师 联系电话:07735846462

四、根据学校要求,现对招标文件作如下更改:

1.原项目需求和说明中招标内容部分A分标:广西师范大学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承接学校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类集中采购业务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取3家为中标人。B分标:广西师范大学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承接学校工程类集中采购业务的全过程招标代理机构(含造价咨询)。取4家为中标人。”

现更改为:

A分标:广西师范大学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承接学校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类集中采购业务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取7家为中标人。B分标:广西师范大学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承接学校工程类集中采购业务的全过程招标代理机构(含造价咨询)。取9家为中标人。”

2.原文件第十三页 “13. 投标人资格、资信证明文件及其他材料

10)投标人驻桂林分支机构从业人员20181-6月份交纳的社会保障费复印件;

11)投标人驻桂林分支机构财务状况报告;”

现更改为:

10)投标人驻桂林分支机构从业人员20181-6月份交纳的社会保障费复印件;(必须提供

11)投标人驻桂林分支机构财务状况报告;(必须提供

3.广西师范大学政府采购业务代理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XSD/GKZB/2018-01)报名时间延长至20181228日下午5点整。

4.开标时间由原来的201915日上午9点延期至2019112日上午9点。

5.投标保证金由原来的人民币5万元整,现更改为人民币1万元整。

其他不变,特此通知。

 

                                                        广西师范大学

                                                        20181224